以下是修習靈氣二階學員分享的心得

對於靈氣二階的點化,我特別的有感覺..
不論是在老師給予我們點化的時候,或是回家自個兒練習的時候,都能明顯的感覺到,能量在身體的流動。
我並不算是敏感的人,所以對於這次能明顯地感覺到能量的流動,覺得很開心。
我本身有脊椎側彎,但當靈氣的能量大量流動在身體裡時,我整個身體都能感覺得到,
覺得那些原本因姿勢不對而卡住、不舒服的地方,會因為能量的通過,而感到順暢,
整個身體會舒服很多,也會自然而然的調整不對的姿勢。
以前到了冬天,我常常手腳冰冷,而且是很冰的那種。但經過靈氣的點化,漸漸地改善了。
前幾天,氣溫突然下降到很低,我躺進被窩裡,也許因為手腳都很冰,所以一直打哆嗩。
於是我把手放在身體上,讓靈氣進入我的身體,自然地流動。
真的很神奇,在短短兩三分鐘的時間裡,我的全身溫暖了起來,而我的腳底,竟然是溫熱的。
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以前都要躺好久好久,甚至會因為腳太冰冷而不容易入睡,但現在,我都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對於靈氣的點化,我覺得對我的身體健康很有幫助。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