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抽痛了二三天時間,半夜睡覺不敢入睡很熟深怕不小心就跟世界說再見了,
不曉得是不是白天害怕夜晚就會真的有呼吸不順爬起來吸幾口大氣,
看看自己是否無恙,加上這陣子婆婆一家人來台中住,我也會給自己無形的壓力才會不舒服。

當自己靜下心來更深入覺察自己,摸著自己的心臟問問他是誰有什麼事是要讓我看見的,
我不由自主的臉有表情及有情緒頓時我又回過來這一切是我自己想出來的不是真的。

還好我有同學及老師可印證我的感覺,找了同學當代表及周老師帶領著我往家族排列中尋找問題所在,
在尋找時是家族同輩要被看見,周老師帶我說對不起,我看見了我知道你的存在,讓你等太久了。
其實當下的我在想他是誰呀? 周老師說在家排請放下頭腦去感受,無需用頭腦。
說真的我還是習慣用頭腦的人,但做療癒必需放下頭腦,跟著能量流動,才能更深入看見。

接著又出現了祖先長輩,後來來了又是數不盡的家族長輩祖先。中間暫停
周老師告訴我來了一票人個個都等不及了。說真的我當下感覺~~~唉呀!!!!怎又是來找我呢?
心裡不免有所怨言,但是轉念告訴自己今生有緣協助卓家祖先解脫也是一種福氣。
也跟自己說放下頭腦才能真正協助他們,能量流才會順利流動中。

周老師家排方式有別於其它家排老師,老師帶著我看見事件及帶著我和祖先們溝通到最後人數太多,
而用傳統結合西方方式來處理靈魂讓他們得到安息平靜。瞬間我的心輪處空了很多,在身體的重量少了許多,
還沒有做療程之前身體水腫起來療程完成後消了很多。神奇吧!!
我們身體有許多印記及與我們有緣份的靈魂等待的被看見。放下頭腦用心去體會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