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今日有個令人難過的趨勢。
許多學生問我他們上過的靈氣第一級一日(通常才半日)速成班,嚴重質疑其效果。

這種速成班的教師多半對真正的靈氣所知不多,只懂的書上看過的,還有自己老 師 教授的少許知識。課堂上不僅沒有四次點化,也沒有實質的教學,或安排時間學習實際的靈氣操作。

看來許多這種{教師}的學生根本就不會實際嘗試修習靈氣。

少數顯然天生是治療師的幸運兒告訴我,在速成班上確實感覺雙手發熱,{有所變化}。

但很顯然,總有可能會有感覺。這並非不尋常。

人類天生就能把手放在別人身上進行療癒,不必靈氣點化也辦得到。基本上,這些學生得到

的是進行觸摸治療的信心。

通常他們錯過的,是貨真價實的點化。 



(引用自靈氣心世界)


st-1762783-s400.jpg


老師在自我能量及層次上是否日漸提升對來前來學習的學員們也相當的重要。


在我的學習經驗裡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我花了一段時間去了解確定靈氣是什麼?並用心地深入地去學習靈氣。

我曾經跟過多位老師學習靈氣,多數的經驗是上課中老師會忙著解說講義,我們則是忙著抄講義,當講義抄完了,老師就幫大家點化,然後結束整個課程。

回家之後覺得講義大部分的內容跟靈氣的使用上沒有很大關係,因為靈氣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第一次學習靈氣我完全沒感覺,第二次、三次也是一樣,幾次的課中有別的同學反應都相當強烈,應該是我天資駑鈍吧!

本著我的台灣牛精神上第N次的課,好不容易手有氣感,可是身上其他部位都沒有感覺,想說會不會是因為之前我沒上過其他有關身心靈的課程,所以比較駑鈍吧!。

我心想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應該也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所以後來我的課程中會特別注意未學過有關身心靈課程的學員,有關他們的靈氣管道的開發或是對靈氣的反應,要讓所有來上課的學員都是一樣的,雖然他們的學習比較辛苦,相對我們也要有多一點的付出,只要他們願意來學習靈氣。


為學生點化靈氣管道過程中老師與學生是連結著,老師要為學生消化一些看不見的東西,所以點化過程中老師要注意學生的能量狀況。

點化後老師要注意自身是否有殘留點化中的負能量,若有殘留點化中的負能量,就應該視自身能量狀況決定是否為學生做點化或治療。

不能把它視為工作或因為是既定行程,對老師的能量狀況置之不理或是不小心疏忽,而去執行點化或治療的行為,有可能造成學生的不舒服或是點化失敗。

所以我自身對這一點相當注意。

『在靈氣裡並沒有大師,其他靈性的修行也沒有。』進來天恩的每個學員們都是來相互學習的,連我也不例外。

在天恩裡聽到的、感受到的都是學員們的身心靈成長。

這裡就是一個這麼單純、快樂、健康的地方。


『在最深的層次中,沒有師父,也沒有弟子,只有宇宙的愛與生命能量遊戲其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