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是個相當溫順的人,其實骨子裡鐵齒又反骨,而且對於耳聞的是一定要去印證.原因是2011/05/14那天去Jeff老師那邊點化二階靈氣,學會能夠話符號又能夠遠距離可是很開心的,當時Sunny老師有跟我分享過一位學員為海嘯罹難者[祝福]後來重感冒一個多月,其實當下我只是當作聽故事而已,一方面在想:[怎麼可能,這樣也會中標.]老師有特別跟我提過別用[本者是正念]這個符號,因為飄飄會飄過來一直粘著不走...

前三天因為太無聊所以上論壇去瞎晃,晃到恐怖照片區,看到海嘯罹難者的大體照,當時想到不畫[遠距符號]就好,所以就畫[cho-ku-rei]和[say-hi-ki]這兩個符號,畫完後突然感覺脖子冷冷的.然後就趕快把畫面關閉.對自己一直畫符號...

隔天早上起床突然感覺到頭相當昏沉,注意力沒辦法集中.就想到昨晚真的去卡到了.當天晚上工作回來請我媽[處理],好像還是沒用,隔天上班發現體力腦力不支,晚上沒加班一到家就狂睡,突然發高燒到39度,我在休息時一直不斷請地藏王菩薩引導身上的飄飄離開,然後一有這念頭,身體就不斷出現嘔吐的反應,後來高燒莫名其妙退了,只剩喉嚨還是會猛咳嗽.今天打電話跟Jeff老師求救,他提供了解決方式,感覺是有舒緩多了.

由此證明,就算是照片還是影像還是會卡到的~~~~請各問讀者以此為借鏡..


2008111875797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