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1.jpg

分享人:昌黎師兄

學習經歷:古法針灸 董氏針 臼井靈氣一.二.三階 HENNA光能圖騰 擴大療癒一階


以前常腰痠背痛甚至腰椎常閃到 嚴重時無法下床走路長年為腰痛所苦.

照了X光.醫生說腰椎第一節骨折,第四第五椎滑脫.

有一次我妹幫我做靈氣.腰部一直吸進能量,她們就建議我學靈氣.

透過妹妹的介紹找Jeff(吳鑄倉)老師點化一階.隔幾天去大陸出差,那兩周在大陸做了10幾個人次:有感冒的,牙痛的,喉嚨痛的,背痛的效果都不錯.過三個月點了二階.再過半年點了三階.

自從學了靈氣之後,身體產生了一些變化:肌肉變柔軟了,(同時約一個月就到Jeff老師那裏做一次身體按摩)腰痛明顯改善,沒有以前彎不下去起不來的狀況.精神也變好了.靈氣在身上流動的感覺隨著靈氣的進階也不一樣:流量變大頻率變高;愈綿密而穿透力愈強.呈現在個案上的就是時間從一階的一個小時到三階約半個小時.當靈氣的運行碰到瘀阻,這時用經絡的原理來疏通,瘀阻則隨著經絡循行散去,從四肢末端排出.以針灸穴位導引靈氣也可以散化瘀阻.從靈氣與針灸經絡原理結合,相得益彰,著實縮短施做的時間,增強了靈氣運用的效果.所謂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氣滯血瘀則百病生,經絡暢通人自然就健康了.

靈氣點化之後除了做自己也做了很多個案:例如頭痛的,感冒的,牙痛的,喉嚨痛的,顏面神經麻痺的,肩頸痠痛的,背痛的,扭傷腰椎,扭傷腳踝,扭傷手的,落枕的,手無力舉不高的,胃痛的,失眠的,心神不寧的......等,有急性也有慢性的.做過的人都覺得非常奇妙,感受到一股暖流在身上流竄,在不舒服的地方聚集,試圖打通淤阻,產生痠麻脹痛的感覺,疏通之後繼續往下流動,直到跑遍全身.慢慢的氣感消失症狀也隨之消除,整個人神清氣爽,精神放鬆,回去後睡眠品質變好,一覺醒來精神百倍疲勞全消.

看到身邊有人不適,就有一股莫名的衝動要出手相助,希望用最短的時間為他們解除不適.看到他們身體健康我也跟著欣慰.從他們表情上看到靈氣對於身體的幫助,帶給我很大的感動.希望能提供更多的靈氣服務,讓更多人得到更多的幫助.

亮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