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靈氣對我好像是一件很偶然也很必然的事,因為今年一月底開課時我還覺得我沒有興趣,卻在二月中的某一天忽然覺得很想了解,還上網查有沒有開課訊息,很巧合的隔了二天就發現光石尚要開課了~~

第一天上課有點緊張,不曉得自己要做什麼,第一次點化時,老師還叫我放鬆二次,問我是不是個很難放輕鬆的人,我心裡想,不是吧,我一向很隨性啊 (完全是答非所問的OS 哈)。

其實第一天上完課,我沒有什麼感覺,有趣的是我的身體自己有變化,首先是喉嚨,上課前一天喉嚨有刺痛感,吞嚥時有明顯的不舒服,但在接受點化後慢慢的刺痛變微痛,然後到第一天下課時,完全不痛了。但是晚上回家後,我開始不斷的打噴嚏,
第二天早上起床開始流黃顏色的鼻涕,因為我之前有看過人體使用手冊之類的書籍,所以知道這有可能是身體排出寒氣的反應,上課後問了老師,也確定了這個想法。

第二天的上課,我請教老師關於我左腳不舒服的自我療癒法,很奇妙的是做完老師教的伸展動作後,左腳沒有痠痛感了,我因為好奇,試著把左手放在屁股原來有痛點的地方,很快,不到一分鐘,不痛的左腳又有筋被拉緊的不適感…..這麼快速的變化讓我很驚訝,也才知道原來的不痛並不是患部被治好,只是應有的反應區不反應,而因為靈氣進入,身體也有能力自然的做出各種反應了。

除了身體反應外,我自己真的感覺到有所不同的是在第四次點化時,老師將我的手指移到胃部,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我隱約感覺到,指頭下方有振動感,像是有了一個小心跳,後來覺得老師用的脈膊跳動,更能形容那種感覺,隨後老師手指點到的每個脈輪,都有這種感覺,彷彿身上多了很多的脈膊在跳動著,非常奇妙。

經過了這一次靈氣點化的課程後,讓我對身體的感覺更敏感,現在每天躺平幫自己做靈氣時,都可以感覺到有氣在跑,尤其是二隻腳,氣的流動感很明顯。還有第二天下午老師教的小周天呼吸法,也很有幫助,早上起來輕輕的吸一口氣,就感覺吸到肚子裡了,在以前,我老是覺得氣吸到一半就不見了。

很希望學了靈氣後可以對自己和家人、朋友,有更多的幫助,有病舒緩,無病強身。

光石尚靈氣學員—雅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