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學習看見問題,它讓我看見了很多人生當中的酸甜苦辣,真的有時想當人真的很辛苦 ,每天眼睛睜開就是一堆的帳單要付及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及很多投射出去的抱怨、恐懼、擔心、害怕情緒。

我有一位同事他很特別,他家是住在山上他家一切都是自給自足的生活像是水電及吃的可以一切自己想辦法取得,他們家是靠自己要水就自己去挖井要電是自己去發電,吃的菜、雞、鴨、羊都是自己養我聽了真的很佩服又很羨慕他 。可是他說這樣他還是有煩惱!

他說他家因為缺錢才過這樣子的生活,如果是有錢人也是在他們家附近買地過這樣子的自給自足的生活,他們要挖井取水都是花錢叫人挖,有錢人一切都是用錢去取得去過自給自足生活我聽了只是內心一笑他說錢是一生當中很重要沒有錢就萬萬不能,很多想做的事都不可以完成,但是他說這一生他為了賺錢也犧牲自己健康。



我看見他的問題相對也看見了我自己的問題,在世上錢真的對任何人都很重要但是自己要了解錢是一種輔助工具它是讓我們在真實世界中生存,那一天我們離開這身臭皮囊時這些錢帶的走嗎?

看見這問題讓我深思到人來這世上要學習的是快樂過生活我看見了三種人:第一種是有錢人物質生活過得很富裕可是心靈一點都不快樂
第二種是沒有錢的人每天在怎麼辛苦賺錢都是不能滿足慾望。第三種人是在學習錢與快樂二者取得平衡。 「 貧窮始於感覺貧窮。」

宇宙之大我們是存在體,我帶著我的愛來到這世界,每次我選擇正面事物及感覺美好就是我們自己在付出愛,我用了我的愛點了我的人生
而我今後走到那裡都是喜悅快樂。我願意將我愛及快樂分享給我先生及小孩和所有朋友們。

「對於任何事,除了感恩與喜悅之外,你再無其他理由。」

 706868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