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學習靈氣那麼久以來,第一次把光送給死去的靈魂。
要不是老公今天苦苦哀求要我送白光給昨天他在高速公路撞上他的車子的燕子,我也不會一時忘了老師平時的叮嚀。


剛開始連結送光給那支死去的燕子時,很順利的讓燕子收到白光而且含笑離開了。正想說一切沒問題時,二隻腳卻瞬間"唰的"一下!!立刻成了大冰棒!!


"不會巴~這麼註死!!該不會出挫了~死定了!!"


心想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於是對自己狂作靈氣。結果雙腳依然還是冰棒二支~囧後來,受不了打電話跟大師求救,果然免不了挨一頓唸!!


唉~最後還是自己認真的作靈氣才將能量慢慢的調了回來。在這過程中能確定的是:靈魂真的有拿到白光而離開~


那之後身體反應的狀態是不是代表著能量的殘留是我所不能承受的??


難怪大哥常戒訓我們不能去觸碰亡靈這一塊!我的不以為意差點害慘自己!


(註:不聽話的後果,就是躲進棉被作靈氣二小時腳依然還是冰冰麻麻的~囧~老師!!我錯了!!我不該把你的話當耳邊風的。)




老師的話:給他人靈氣如同是傳遞愛一般,是一個高尚且溫暖的行為,從未聽聞給他人靈氣有危險發生,不過那是僅止於人與人之間。


若是,對靈魂或是眾多靈魂給靈氣我就不會任意的說給靈氣是安全的,學生的安全是老師的責任,平常我就時常建議學員們,給靈氣是要在安全的範圍裡給,對無形眾生要抱著尊重不恐懼的心去面對。


大家都怕鬼,可是有想過自己身體裡就有一個鬼,何必怕鬼,三度空間是大家共同使用的,無形眾生不會無端的對你做出任何動作,這個臭皮曩百年之後就捨去了,你還是回歸於無形的行列之中所以不用恐懼。


平常大家抱著愛心傳送愛、光和靈氣給眾生(老師教的、前輩教的、大家都這樣作我也跟著作的),我不會勸大家不要給,但是,渺小的我們給靈氣就得小心,無形眾生要的量我們給得起嗎 ? 且他們當時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 上面的案例分享提醒我們要小心,也說明該做何種動作較安全。
ap_F23_20110329050156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恩靈氣 的頭像
    天恩靈氣

    天恩身心健康中心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