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一個美麗的午后,「天恩」辦了一場團體的家族排列療程。什麼是家族排列呢?簡單來說家族排列只是把個人的生命歷程呈現出來,也就是說個人有什麼疑惑都可以透過家族排列來得到答案及圓滿的解決。


今天我本只想單純的當個案的代表,生命卻巧妙的安排讓我把我多年的困擾在這一天也一起解決了。
因為我對我身體健康這一部分是很在意,每當找到工作我就會有莫名的害怕,怕先生及小朋友及自己身體會生病。就這樣困擾了我很多年我自己也不了解,情緒也時常因此而卡住。


老師安排了三位成員成為我今天問題的代表,一位代表我親生母親另一位是代表養育我的母親,還有一位則代表我的身體。
接下來 周 老師希望每個代表都要以尊重心態來看待每個人的生命歷程。而當我的心靜下來認真的來面對最害怕的身體健康問題時,代表我身體的人感覺到很疲倦心很害怕及喉嚨很卡、心很悶。


於是 周 老師請我跟親生母親說:「我對你很生氣」那位代表我親生母親的人就退後了很多步,表情不時呈現出不屑及不負責任的態度,看到她這樣,讓我更生氣!因為我無法接受他的不負責任的態度,後來周 老師希望我跟他說:「媽媽~謝謝你生下了我~謝謝你!」。


當時我真的叫不出「媽媽」這二個字,因為我在出生三天就送人了,對生下我的媽媽真的感到很陌生。
那時的我心變得又生氣又沉重,也因為這個原因,常讓我覺得生命是很不完美,可以隨便讓人踐踏。也因為這個原因我變得沒有自信、很沒有主見、很沒有安全感讓我覺得人生不需要認真的過生活。


接下來,在進行的當中我聽到我自己內心最真的聲音-就是放了自己就等於放下了所有的人事物。
而當下我也了解到,親生母親只是完成生下我的使命,其他的是我自己要如何去過生活才是真的。


於是我當下發自內心的跟她說:「謝謝您!給了我這個生命!」,這時能量場開始變得不一樣了,我的親生母親開始會靠近我,也會抱著我。


而在媽媽的懷中,原來是那樣的溫暖與平靜。謝謝你高美的媽媽!謝謝賜給我生命來作你的女兒!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希望你身體能更健康更平安更快樂~~(^o^)~~


接下來, 周 老師請養育我長大的養母代表站在我身邊。養我長大的母親代表卻呈現出站不住的狀態及往後退的狀況。
這 時周 老師請當我親生母親的代表和我手牽手一起走向養母,她則是越走越後退。


於是 周 老師要親生母親代表說:「謝謝你!把她養大,我不會搶走她!她是我們兩個的女兒。」這時養育我的母親臉部顯現出放心並開始向我們走近。最後我們三個人擁抱在一起!


當時我感覺我『好幸福!』我有二個媽媽這麼這麼的愛我!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周老師轉過頭問了問當我身體的代表有什麼感覺,他說:「心不悶了喉嚨開了人輕鬆多了。」




學員:陳靜姿
 


以下是我做完家族排列課程的心得:


我知道,現在有太多的身心靈概念與論述,如雨後春筍,百家爭鳴般的出現!這些"看不見的事物與能量"在我們人類的物質世界中,似乎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


生病了,有可能是身體的問題,或心理的問題,或靈體的問題。許多修行厲害的 高人或 老師們,開始積極的幫助人類找到療癒身心靈的整體方式。


我知道,許多人對此仍嗤之以鼻,但,以我自己這些年來的經驗與成長,當自己、親友們真的遇到了棘手的問題時,有時只靠自己一個人鑽研是不夠的~還是得適時的找「專業人士」協助才行!

ap_F23_20101116034828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