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並不是很玄的東西,能量本身就存在你我之手中,是人與大自然界與生俱來的本能,讓我們開啟另外人生的嶄新的視野,讓歡笑與靜心中連結內在的智慧,付出與接受中喚起了愛的流動,愛與寬恕中發現自己的無限,無限的感恩從內心自然油然而生,所有的錯誤都不再重要…….因為現在的你是被愛的。從靈氣愛療癒中你會發現你存在的價值,靈氣療癒就是那麼簡單。


我是個很單純的家庭主婦,但是單純的人確有一顆複雜的腦袋,我有佔有慾的心、比較心、妒嫉心、好勝心、自怨自愛的心、還有一顆怨天尤人的心及恐懼身體是否不健康的心。




現在的我選擇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是因為我在改變當中,因為人生的旅程中是一直在學習認識自己內在的本質與真理,我現在勇敢的面對自己這些負面的思想及情緒,一直在學習成長如何享受被愛如何正面看待任何人事物,人生有如一顆蘋果樹,核心信念正確,營養充足,結果壯碩。不要限制自己我們都受社會規範的影響,擔心自己講不好,擔心外在形象被比較,每天活在戰戰兢兢中,怕被別人批評,不滿意自己的天賦,造成自己不喜歡自己,每個人的本質具備與生俱來的慈悲心,尊重生命,不要故意傷害生命:愛不是犧牲,愛己、禮遇自己而後才有能力愛人。自我犧牲不是美德,沒有意義,自我犧牲將造成自己心理不平衡,也增加了別人心理的負擔。不管您是大樹或小草,天賦予您生命,就只是充分的活出自己的特色,滿懷喜悅的綻放。

 

untitled.bmp


我這一年的改變要感恩:[天恩靈氣身心健康中心]二位老師及一位朋友(Emy)及我老公小孩及娘家的二哥,他們很有耐心在旁邊細心的指導我,讓我在2010年之中有所成長。當然我學靈氣之後讓我更可靜下心來面對人生的課題考驗。也學會了寬恕別人,也比較有智慧的面對所有的人事物。現在的我更愛自己及老公小孩,我現在看到周邊朋友我都用愛來感染他們,因為我現在的心是溫暖的平靜。


各位朋友們你們如果在人生中有所困擾不管是身體不適及情緒不安,還是你的生活一直不順遂同一種模式一直在你人生中一直重複的發生沒有得到改善,還是你情緒一直是在低潮,還是你為了生活還是要把這些情緒放在內心深處把它挖井埋起來,這些方法都不是很合適,選擇一個好的管道去釋放去學習,讓自己更好你的家人及朋友因為你的改變,你們的感情更美好及生活品質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