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我是周燕卿(sunny),我的生命歷程,發生很多事,也讓我對生命的意義,產生很多疑問?很多不解?為什麼會是我?為什麼我會碰到那麼多不如意的事?為什麼我要過的這麼辛苦等等等…….這些疑問。於是開始接觸宗教;希望可以找到答案。不過;沒找到答案,反而疑問越多;正在苦惱,哪裡可以找到答案時;接觸到身心靈的課程。自此一頭栽進自我探討的世界裏。找到問題的根源;找到答案;找到了自己;找到自信;找到自己的特質。這份喜悅和快樂,很希望和所有人分享。
透過身心靈的洗滌,由傳統民俗的靈性工作轉型。運用專業心靈動力技巧,協助有需要與有緣人。我是一個簡單的人,在簡單中給予學員、個案最大的支持與轉化




寵物溝通療愈師
家族系統排列指導員
印度合一祝福傳導師
臼井靈氣氣功師父
身體深層療愈工作者
身心靈相關課程專訓
深度靈性工作者
巴哈花精諮商師
易經塔羅占卜
英國國際色彩與科學學院高階執行師
光與愛心靈藝術講堂創辦人
金色恩典心靈藝術家園負責人
天恩保健中心負責人
聯合國世界和平婦女會和平大使
新生活協會家族排列課程指導員
靈性彩油色彩諮商師三階結業
靜心冥想課程結業
頭薦骨能量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