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點化靈氣也過了10個月左右了(忽然發現ㄟ米的小孩幾歲我就點化多久了!真好記XD)

其實這10個月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從一開始的以為自己完全準備好~到忽然迷失了自己~到開始懷疑自己~到失去了信心,好漫長的旅程...這個過程的我過的很累,很慌張。

在這10個月裡面我的情緒比以前更容易受到周圍的人的影響,即使沒有人對我說什麼,但是我自己的心中總會有莫名的情緒,往往那些情緒都不是我自己的。

但是最後都是在我這邊爆發出來冏經過15.16號這兩天的復修...我有一種如夢初醒的清晰感。



原來這10個月 我以為我早已失去了靈氣的管道...其實他一直都在,而且陪伴著我。甚至更是因為他一直都在,才讓我有那些反應!!只是我一開始一直都沒有覺知到而已。



哇...從一開始對靈氣失去信心,到最後發現其實是我一直以來都在否定自己,無論任何層面我都會先否定自己。而讓自己的力量一直在打折~"~ 我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但是我會開始更加的肯定自己了。



這兩天的復修發現我對於能量的感覺比以前更敏銳,用起靈氣其實真的更順手了。而看著新成員的加入,就有點像是看見10個月前的自己很興奮的接受點化的樣子,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祝福他們也能夠察覺到屬於他們自己的排毒反應是什麼。



不要像我一樣繞了10個月的路>"<過了這兩天,我醒了...也感覺到一個階段的結束,已經準備好邁入下一個階段了。在下個階段我會肯定自己,讓自己能夠盡情的展現出我自己的力量。



不是因為學期結束才覺得階段結束的哦>"<就真的是一種過關的感覺~haha!!我會好好的保持自己的管道的~^^~還有會好好努力打工存錢的~>"< 偶滴塔羅師父阿...讓你等了那~~麼久真的不好意思!!但是我一直都有掛在心上~努力存錢的Orz~再等我一陣子吧QQ 最晚最晚~6月前一定可以的Q_Q





PS 因為管道比較乾淨了~所以真的對很多人反而會出現排斥跟不舒服的厭惡的反應= ="我想...這會是我下一個階段的課題之一吧XDD 合一合一~~二階二階~~等我等我~~



2011年結束以前我一定會去上的XDD 但是我會讓自己再沒有上課前 就先自己小合一的 haha 我很有力量能去實現所有我所想的!!!簡直就快到皇帝嘴的等級惹Orz



倆天的課程 整個人變的很舒服~而且第一次連結到對方到一個被打回原形的境界(ㄟ米說的XD)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而且原來以前的我 累積了好多好多對自己無能為力的否定感和隨之而來的憤怒ˋˊ++但是今天第一次被挖出來~心理負擔便的比較輕鬆了。



真的...很多自己以為已經過去了的事情~幾百年沒想了的事情~原來 它們一直都還是在那邊呢@0@這也是我這兩天透過密集的靈氣使用所發現的....好吧 希望我能夠將靈氣用的更加得心應手嚕~!!時間不早了 睏了 睡勒~XDD 祝福大家~透過靈氣~讓各方面都能夠越來越好^^

188800_1588087106306_1359673328_1287789_310386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恩靈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